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我县举行苏陕协作社区传媒视频平台建设暨“看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7-27 10:46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22日上午,我县举行苏陕协作社区传媒视频平台建设暨“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月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屈亚奇,县委常委王晓东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屈亚奇宣布观影活动月正式启动;城关镇负责同志介绍了苏陕协作社区传媒视频平台建设项目有关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群众也纷纷参与到合唱队伍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红色电影展播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带动广大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全县党员群众。同时,依托苏陕协作社区传媒视频平台,向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提供更及时、更全面、更优质的新闻资讯和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