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1-02241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1-07-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在市十二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57:16 浏览次数:

 宝鸡市第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田径比赛项目于7月23日-27日在眉县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本届运动会田径项目,我县共派出9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田径项目比赛也是本届运动会最后一个青少年项目,也是唯一参加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的代表项目,在23日的开幕式上,县政府副县长邱越,县教体局局长兰惠强,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张辉一行参加了开幕式。

 四年一届的市运会田径项目是各县参与最广竞争最激烈的项目,在本届赛事中我县田径项目运动员、教练员刻苦训练,敢于亮剑,一直冲击在全市第一方阵。

 本次田径项目比赛广大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生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集中展示了我县素质教育新成果。经过历时4天的激烈角逐,我县代表队再创佳绩,以750分获得总分团体第四名的较好成绩,获得了市级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