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畜产局党组: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县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县畜产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5:57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9时,县畜产局党组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千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局党组党员共计32人,参会有选举权党员2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组织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选举纪律规定,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计票人、监票人等名单。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党内相关文件规定精神开展党代表选举工作。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石志强等4名同志出席县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

此次会议局党组和各党支部充分酝酿,精心准备,发扬民主;参会党员认真履行党员权利,选举过程做到了严格程序、严格纪律、严密组织,保证了选举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