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5:58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张继海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纪检委员张保民同志领学文章《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支部书记王芳斌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检视支部工作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6名党员代表立足工作职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心得体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景辉同志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呈现出学习检视认真、对照检查客观、提出措施具体三个显著特点,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针对检视问题,查短板、补漏洞,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坚定信仰、信心、信念,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用活身边的党史、税史资源,探索独具千阳税务特色的创新措施。倾力打造模范机关,认真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用高质量的工作业绩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千阳税务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