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张家塬镇:情系国防,我们在行动

来源:张家塬镇 发布时间:2021-07-30 17:16 浏览次数: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张家塬镇组织召开了义务兵家属座谈会,将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军属手中,进一步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构建了参军光荣的社会共识。

座谈会上,镇武装部部长何林杰详细向各位军属介绍了我镇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并就军属们关心的优抚政策等问题做了解答。两名军属代表围绕孩子在部队的服役情况,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孩子在部队发生了可喜的变化,获得了进步,得到了锻炼,作为军属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部队的大力培养。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潇洋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位军属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多年来支持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表示感谢,李镇长就目前我镇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向各位军属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当好征兵工作的宣传员,多宣传相关优抚政策,努力在全镇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二是希望他们当好国防工作的保障员,保障好孩子在当兵期间的各项事务,确保安心服役;三是希望当好全镇工作的监督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