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1-02367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9-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8 09:38:05 浏览次数:

7月6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筹备千阳县庆祝第四届“中国医师节”大会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千阳县工业园区审计整改办法》、《千阳县农村低保、特困供养审批权限下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研究讨论了调整我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档次等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审核确认权限下放工作要坚持权责一致,转变工作职能,增强服务水平,夯实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流程,切实方便人民群众,确保在保障困难群众方面发挥更加明显的作用。

会议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档次标准和缴费补贴调整机制是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广大城乡居民的切身利益。县人社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城乡居民早参保、高缴费、长缴费,切实增强群众参保的积极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