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1-02190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生成日期: 2021-07-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寻对策集思广益 再部署强力推进

发布时间: 2021-07-09 17:17:30 浏览次数:

---千阳县“作业革命”“成志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应用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应用工作,千阳县教育体育局7月8日下午召开了“作业革命”和“成志教育”成果推广应用座谈会,统一思想,共商对策,安排部署,强力推进。全县中小学首批市级示范校校长、全体教研员和教育局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教育股股长罗永平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学研究室《提升中小学作业设计质量的实践研究》专题片,进一步学习了解优秀教学成果的主要内容。红山中学、启文小学等6所市级示范校校长分别从本校“推广应用国家级优秀成果”的进展情况、主要问题和后期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教研室主任何具征在传达了“宝鸡市推广应用国家级优秀教学指导专家培训研讨会”精神的基础上,对全县“推广应用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工作从“更新理念、认清形势;明确要求,顶层设计;加强培训,组建团队;依托教研,立足课堂;加大投入,强化保障;总结成果,注重宣传”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杰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消除畏难情绪;二要积极行动,大胆实践,积极探索校本模式,做到有行动、有特色、有可视化成果;三要立足实际,以校为本,紧扣课本多元设计,注重实践加强研究。四要认真谋划,勇于创新,在吸收先进经验的同时追求成果本土化。

暑假前夕,千阳县组织召开“推广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座谈会,既是工作情况的总结会,又是问题探讨解决会,还是教学改革安排部署会,必将进一步推进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全县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