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1-02629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8-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12 09:39:16 浏览次数:

8月11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宝鸡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表彰奖励2021年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及时制定我县贯彻落实具体措施;要结合我县县域经济发展特点,扬长补短,夯实基础,全面提升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要加强工作力量,组建工作机构,建立工作机制,确保我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全面推进。

会议强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做出部署的重大国家战略。各镇、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担牢历史责任,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要对我县拦河筑坝、无序采砂、破坏河道等问题进行全面摸排,坚决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