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1-08-19 10:44:44 浏览次数:
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

       值此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千阳县卫生健康局向全县广大医师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默默奋战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长期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谨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铿锵誓言,以医者仁心、凡人善举彰显了“敬佑生命”的本色、“救死扶伤”的使命、“甘于奉献”的品质、“大爱无疆”的情怀,在疾病防控、健康促进、患者救治、康复保健等各条战线上,倾注真情、挥洒汗水,播撒爱心和希望、诠释忠诚与担当,为全县人民健康素养水平的大幅提升和千阳卫健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去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加班加点、忘我工作,一份份请战书,彰显了大家群情激昂、共克时艰的壮志豪情;一枚枚红指印,诠释了你们众志成城、守护健康的坚定意志。你们,无论是逆行河北战疫魔,还是支援机场守国门,无论是酷暑烈日下的奔赴,还是隆冬寒夜中的坚守,无不完美展现了白衣战士“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的铁血丹心。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存在,深化综合医改进入攻坚阶段,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常修医德、常研医术,努力为全县人民提供更高水平、更有温度的卫生健康服务,为奋力谱写千阳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恭祝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千阳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