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开展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19 17:29:15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19日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当天,千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永明、邱越分别带队,深入各医疗卫生单位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县政府领导指出,近年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入贯彻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大力弘扬卫健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在健康素养提升、重大疾病防控、入户随访干预、应急医疗救援等各个方面付出了艰辛努力,也取得显著成绩,全县卫生健康事业获得长足发展,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显著提升。尤其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为甲、逆行一线,加班加点、忘我工作,取得了新冠肺炎病例在我县零发生的阶段性战略成果,有效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卫生健康保障。

       县政府领导强调,医务工作者是维护人民健康的中坚力量。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主动保护关爱一线医务人员,持续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全心全意为全县人民提供更高水平、更有温度,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为全面开启“十四五”健康千阳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千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总工会、县卫健局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