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千阳县召开农林牧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08:38 浏览次数:



7月29日,千阳县农林牧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千阳县委党校举行。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赵维奇讲师进行宣讲,县农业农村系统、林业系统、畜产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股室负责人,党员代表共同聆听了报告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刚出席指导会议。



赵维奇以“指引新的伟大征程走向胜利的思想领航”为题,从庆祝大会显示党的思想智慧和强大力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指明中国前进方向、践行初心使命,用讲话精神继往开来、指引新的伟大征程三个方面,环环相扣、层层深入,全面深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的报告令参会人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县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