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邱越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03 08:10:58 浏览次数:

近日,县政府副县长邱越深入县运输公司、张家塬镇中心卫生院等单位督导检查了新冠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邱越一行检查了县运输公司进出站车辆的管理,并要求,汽车站要全面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人员登记、场所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外来人员登记,严禁站外上下车,救护车辆24小时待命,随时做好转运准备,在场的县交通局领导介绍了交通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领军教育校外培训机构、新天地大药房、张家塬镇中心卫生院,邱越逐单位指出了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漏洞、短板,并要求严格履职,全面落实整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在张家塬镇,邱越重点检查了外来人员管控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指出要逐户逐人进行排查,全面摸清各镇村人员底数,建立人员动态管理台账和外出人员联系机制,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动员未接种人员全面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尽快筑牢全人群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