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5/2021-02273 发布机构: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8-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赤日酷暑慰问忙 常态化走访不停歇

发布时间: 2021-08-06 17:24: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近日,千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一行走乡村、进农家,常态化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在军休干部家中,走访组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生活、身体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在各级组织的关心帮助下战胜困难、乐观生活。

在退役军人创业示范带头人家中,详细了解创业情况,介绍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优惠政策,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

据统计,今年以来,千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组成了走访慰问小分队3个,常态化走访慰问退役军人110多人次,共计投入资金4万余元,尊崇退役军人良好氛围进一步形成。(郑晓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