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1-02363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1-09-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情系教育大业 佳节慰问名师

发布时间: 2021-09-10 08:00:13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宝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雒和忠、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王桂山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专程来千阳慰问优秀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屈亚奇一同慰问。


雒和忠、王桂山一行向千阳县中学优秀教师赵春芳、红山中学优秀教师吴浩斌送来鲜花和慰问金,转达市委、市政府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对人民教师的美好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优秀教师代表在工作中再接再厉,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要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将自己宝贵经验传承下去,力争培养更多优秀教师,为千阳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