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重点 靶向发力 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 2021-09-28 14:58:46 浏览次数:

近日,千阳县卫健局党组召开党组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惠进才来千调研精神、全省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部部署卫健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四季度全系统上下要紧盯8项重点,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一是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重点,统筹疫情防控和卫健重点工作,做好“防大疫”准备;二是以“八大细胞”示范建设为重点,统筹推进17项健康专项行动,不断提高健康千阳建设水平;三是以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为重点,统筹抓好卫健领域重点项目谋划包装、入库争取,确保在建项目按计划按时限实施;四是以密切监测为重点,严密防范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风险,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五是以人才培养为重点,在卫技人才“招得来、留得住”上下功夫、想办法,进一步健全机制、优化保障;六是以“三大中心”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急诊急救能力和院前急救成功率,更好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七是以“补短板”为重点,不断完善重大疾病防控体系,全力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八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要统筹安全与发展,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安全教育,认真梳理矛盾隐患、深入摸排安全风险,主动作为、落实措施,确保不发生越级上访,打造安全稳定环境。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日报零报,提升应急能力,做足应急准备,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要持续正风肃纪,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聚焦易发问题,紧盯隐形变异,畅通举报渠道,严格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县卫健局领导班子和全体人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