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成功举办首届企业家沙龙

发布时间: 2022-01-10 15:31:10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千阳县委、县政府在千湖海棠酒店一楼宴会厅成功举办了千阳县首届企业家沙龙活动。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全县39名企业家、3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及部分县级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邀请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出席指导活动。活动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宇轩主持并致欢迎辞,千阳海螺水泥公司总经理郑世相、江苏比太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等5位企业家就如何通过项目做大做强企业、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招商服务局负责人就如何服务企业做了表态发言,农行千阳支行、县邮政储蓄银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助企惠企发展信贷政策。

市工信局副局长马哲就如何争取政策支持、加强企业管理、实现数字化转型、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做了重要讲话。市商务局副局长从建立现代商业体系、促消费、市场保供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意见。

最后,县委书记刘方斌作了重要讲话,深情表达了对企业家融入千阳、耕耘千阳、奉献千阳的感激之情,并祝福企业家事业有成,新年愉快。

企业家沙龙活动始终围绕“服务主体、创新发展、激活资源、彰显优势”这一主题展开交流,为企业家发送了《千阳县惠企政策指南》和金融机构惠企助企发展信贷产品汇编,并为参会人员赠送了千阳剪纸工艺品,为企业家送上新年祝福,激发了他们的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