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1-24 15:22:37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按照《千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公布工作》的通知要求,特编制千阳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布。

一、总体情况

2021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积极发挥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作用,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加强指导、监督、检查制度落实工作,我局2021年公开政府信息142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1、主要问题:公开的内容和形式有待于进一步丰富。信息公开工作没有专职工作人员,有时信息公开不及时。

2、改进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工作机构的职责和任务。形成职责分明、分工合理、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确保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氛围。三是围绕中心工作,按要求公开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21年我局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共3件,承办政协提案14件,主要是加大产业项目后期扶持力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级垃圾处理、规范农村家庭合作社等方面。经过全局上下联动,多方努力,已全部办理结束,代表委员满意率达到了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