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畜产局】淬炼干部作风 凝聚发展合力

来源:县畜产局 发布时间:2022-10-01 09:36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县畜产局党组召开畜产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全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学习传达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精神,通报了局属各单位第三季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部分镇畜牧兽医站围绕转作风建设高质量服务产业发展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专题安排部署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维护社会稳定、值班值守等工作,近期产业重点项目建设、奶山羊高效养殖、奶山羊人工授精繁育、安全生产等八项重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提出推进措施,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大有作为,大有可为之年,要放大格局谋产业,持续加大项目建设、争资立项等重点工作力度,在畜牧产业高效发展上求突破。一要思想认识提高度。畜产系统上下要深学细悟吃透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任务落在干成事上。二要问题查摆有深度。要对标“十个坚持、十个反对”,按照“六争做六不做”要求,在学中查、在查中改、在改中学,将问题查摆,整改落实贯穿专项行动始终,对照夺争树目标,补齐短板弱项,高质量完成年度考核任务。三要工作落实增亮度。局属各单位要再深入谋划项目建设、争资立项、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落实快字当头,聚焦主责主业发挥效能最大化。四要转变作风有力度。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谋事想事干事,下苦不叫苦、干事不避事,担责不塞责,在产业发展上展现硬作风,以作风建设成果推动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期,畜产局党组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着力推动畜牧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启动建设正大”四位一体”高效养殖示范点、示范园各1个。大力推广“规模化养殖场”模式,建成千只以上规模养殖场4个,存栏3000只的千阳澳龙奶山羊场投入运行。新建200只以上养殖场32个,新增家庭牧场和养殖大户92户,累计建成千只场15个,百只以上奶山羊家庭牧场(户)280个,实现了以作风建设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