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8/2022-03742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0-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全市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联合检查组来千阳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9 17:51:10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全市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检查组第四组郭玉萍一行来千阳检查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联合检查组听取了千阳县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各成员单位进行了座谈,查阅了相关资料。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财政局、县工信局、县民政局、县交通局、县人行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千阳县供热中心、千阳县博洲置业有限公司等单位涉企收费情况。

检查组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千阳县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前期工作予以了肯定。检查组组长、市财政局收费管理科科长郭玉萍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二是突出重点,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各项涉企优惠政策落实。三要深挖细查,查找漏洞补短板,确保涉企收费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