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召开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0-26 08:36:22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千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县图书馆、文化馆及各镇文化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化股负责人就公共文化日常管理、机制建立、资料整理等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文化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镇(村)文化站要阵地规范,专人专管。要坚持免费开放,坚持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满足干部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发展要求,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聚力“一城三区四基地”,建设“关天生态区、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贡献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