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2-03765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2-10-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组织宝鸡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星计划”千阳海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8 17:41:55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7日上午,宝鸡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星计划”千阳海选活动在千阳县体育场圆满收官。

本次海选活动经过校内初选,县级复选,全县4所初中、9所小学的222名“大心肺”“大力士”“大个子”学生入围市级海选,接受市体校教练员全面测试。

“选星计划”是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开展的针对加强后备人才梯队建设的一项系统工程,对拓展竞技体育人才选拔渠道,打通选拔过程中的堵点、盲点具有重要意义。千阳县高度重视此次“选星计划”海选活动,为了把最优秀、最有潜力的学生筛选出来,县教体局成立了专门机构,制定向各校下发了实施方案,在学校初选的基础上,县级成立测试小组,由县局主管领导亲自带队,体育中心组织专业人员深入学校开展复选,最终确定人选参加市级海选。


2849e710f7c43e8dced0a6d46a98a83.jpg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霁阳,竞体科科长王卫华一行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明强,党委委员、正科级督学张辉,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宝庆现场陪同。通过此次海选助推了全县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也为市、县筛选了体育苗子,更为加快千阳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