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8/2022-03841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企业开展对标达标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2 10:04:12 浏览次数:

对标管理对于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增强企业取长补短,推动企业向行业内先进水平看齐,甚至超越先进企业都具有一定的重要意义。近期,千阳县市场监管局按照省、市局关于深入推动企业开展对标达标活动的工作要求,积极行动,多举措组织企业开展了对标达标活动。

活动中,指导督促涉及陶瓷砖、有机肥料等领域内的3家生产企业4个产品完成对标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共有18家生产企业38个产品已对标成功,其中9家陶瓷砖生产企业已全部开展了对标活动。

通过开展对标达标活动,切实提高了企业对标准化引领质量提升的认识,引导和鼓励越来越多的企业向更高标准迈进。下一步,千阳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帮扶,解决企业对标达标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帮助企业实现对标,为我县形成一批标准水平领先、标准品牌彰显的优势企业,推出一批企业标准“领跑者”,全力助推千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