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8/2022-03881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1-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2022年第10号

发布时间: 2022-11-29 08:47:51 浏览次数:

近期,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蔬菜61批次、水果24批次、鸡蛋1批次、畜禽肉及副产品10批次、淡水产品5批次。本次抽样检验项目样品99批次合格,2批次不合格,检验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千阳县宏耀购物广场销售的韭菜,毒死蜱检出值为0.033mg/kg,标准要求≤0.02mg/kg;千阳县瑞哲蔬菜店,腐霉利检出值为0.32mg/kg,标准要求≤0.2mg/kg;检验机构均为陕西亿德丰达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城关镇市场监管所和草碧镇市场监管所依法予以查处情况,并报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社会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1).doc

          附件2.抽检结果合格产品信息公示(1).xlsx

          附件3-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1).xlsx

          附件4-不合格项目的说明(1).docx





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