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2-03943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2-12-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羽毛球协会成功换届

发布时间: 2022-12-14 16:46:3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千阳县羽毛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千阳县羽毛球协会3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千阳县羽毛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千阳县羽毛球协会第一届财务收支报告和新修订的《千阳县羽毛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千阳县羽毛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及组成人员。新当选的千阳县羽毛球协会主席白小锋作了就职发言。

图片2.png

会议希望新一届千阳羽协把普及、推广羽毛球运动和进一步培养优秀的羽毛球后备人才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团结全县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努力推广羽毛球运动,把千阳羽毛球运动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阶段,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