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2-03948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2-12-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情暖校园 温暖同行

发布时间: 2022-12-15 15:44:47 浏览次数:

情暖校园,温暖同行。2022年12月15日,千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左宝功受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金西安红会医院志愿者的委托,带着对困难儿童的深深关爱,来到千阳县柿沟小学,给孩子们送上了“暖流包”、羽绒服、围巾、棉鞋、棉袜......沉甸甸的关爱,让孩子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千阳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吕明强、副局长李拴祥、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李晓锋、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晓荣出席捐赠活动,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拴祥主持捐赠活动。

图片2.png

此次捐赠惠及柿沟小学、草碧中心小学困难学生300余人,捐赠物资包括“暖流包、体育器材等,捐赠总额达25万元。在柿沟小学捐赠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亲自将“暖流包送到每个学生手上,现场为孩子们穿上羽绒服、棉鞋,围上围巾,戴上手套,让孩子们温暖过冬,感受人间温情。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吕明强在讲话中,对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金西安红会医院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秉着这份爱心,心怀感恩,勤奋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和拳拳关爱,将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把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图片3.png

本次捐赠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心怀感恩、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决心和勇气,书写了一份有温度、有力量、有情怀的慈善答卷,天气虽寒,但我们内心却因爱而温暖。左宝功副院长代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金西安红会医院康鑫志愿者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并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关注这些困难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争取更多的爱心援助,为他们提供持续的物质帮助和资金支持。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