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16010967/2022-00211
发布机构: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2-02-01 10:07:57
名  称:千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千政函〔2022〕1号

千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2-02-01 10:07:57 浏览次数:

 

千政函〔20221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双管”单位:

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中,各承办单位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把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作为重要职责和任务,积极主动办、全力以赴落,解决了一批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代表、委员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落实依法办理职责,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千阳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管理考评办法》,县政府办公室会同县人大人代工委、县政协提案委对各承办单位的办理答复情况进行了详细审查和量化考核。根据考评结果,为进一步发扬成绩,激励先进县政府决定,对考核结果优秀的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公安局、教体局、民政局、文旅局和草碧镇、南寨镇等9个单位予以通报表彰,授予2021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县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县政府号召,全县各镇、各部门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提升建议提案办理质量,特别是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新一轮发展中,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建设关天生态区、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再立战功。

 

 

千阳县人民政府

20221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