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2-03071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3-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6 11:40:28 浏览次数:

3月15日,县长李宇轩主持召开今年第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传达了近期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就做好一系列工作作出重大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千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防控形势的紧迫性、严峻性,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把外防输入关口,以“一失万无”的警觉、“万无一失”的举措,坚决守护好13万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