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全县重点领域市场主体专项检查治理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 2022-03-23 14:02: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秩序,确保城乡居民正常生活需求,从3月20日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商场超市、零售药店、农贸市场、粮油门店等重点领域,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了新一轮专项排查治理,主要对食品、药品、防疫物品供应和价格情况进行检查。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带队,利用两天时间,分三个检查组,分赴各镇以及县城主城区的商场超市、零售药店、农贸市场、粮油门店,重点检查食品药品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经营场所消毒消杀、散装食品三防措施落实情况,是否存在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扰乱市场秩序和生产经营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相关市场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本次专项检查,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68人次,共检查商场超市、零售药店、农贸市场、粮油门店43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420份。目前,全县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贮备供应充足,各类物品市场价格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