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2-00222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3-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2次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3-05 11:37:05 浏览次数:
近日,县政府召开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宇轩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红军,副县长梁永明、李志政、杜卿、邱越、韦东兴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县政府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议(第1次)决策事项落实情况,听取了县统计局、发改局、招商局、财政局关于1至2月份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争取资金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研究了经济纳统、项目建设等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围绕思想解放创新年、项目建设攻坚年、招商引资突破年、乡村振兴提升年“四年”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落实。要严格落实统计指标责任链工作要求,研究分析调度指标运行情况,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各项指标均衡协调、健康运行。要把准政策导向、资金投向,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和精度,做大做优项目“盘子”。要抓实抓牢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3月底项目开工率达到70%以上,6月底全面开工。要认真梳理招商引资在谈项目,成熟项目要及时提交评估预审会研究讨论,线索项目要加强沟通对接,争取更多实质性进展。要超前启动、精心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暨项目建设周调度会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底线,安全生产是红线,工程质量是生命线。各镇、各部门要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深入排查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避免因抢工期引发质量和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