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2-03249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2-04-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花样年华 别因溺水终了 别因火灾停下

发布时间: 2022-04-27 13:57:27 浏览次数:

“安全重于泰山、生命不保谈何教育”。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对“活着”的认识,增强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结合季节特点,近日,南寨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开展了“花样年华,别因溺水而终了,别因火灾而停下”的安全教育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伊始,六(2)中队大队长,面向全体师生发出了《花样年华,别因溺水而终了,别因火灾而停下!》的热情倡议,并带领全体师生庄严宣誓,誓为生命更精彩而珍惜。

随后,学校就当前安全防范应注意的事项以可思可鉴的生动事例对全体师生进一步做了教育分析、提醒和强调。

为了让教育深入人心,最后,全体师生郑重的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相信会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保证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