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2-03313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2-05-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2年千阳县职业教育活动周胜利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5-11 09:34:32 浏览次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颁布实施之际,千阳县职业中专顺利启动2022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本届活动周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5月9日下午2时30分,千阳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职业中专礼堂隆重举行。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拴祥,局教育股负责人,千中、四所初中校长,职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拴祥宣布2022年千阳县职教活动周启动!职业中专党支部书记任晓军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掌握过硬的知识和本领,身怀一技之长,积淀职业素养,培育敬业守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树立行行出状元的自信,用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勤劳的双手和扎实的行动,创造自己不平凡的未来。副校长罗红昌宣读了2022年职教活动周方案。

在职教活动周期间,学校将开展《职业教育法》宣传、“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经典诵读、技能展示、心理健康讲座、教师公开课、大家访、励志报告会、职业体验和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

职教活动周,是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大平台;是展示我县职业教育办学成果,搭建职专学子技能成就梦想的大舞台。我县职中学生将在本次活动中尽情展示特长,放大亮点,让技能插上腾飞的翅膀,让自信奏出动听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