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民政局: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发布时间: 2022-05-11 10:58:24 浏览次数:

“老张,加油!再加把劲你就是冠军啦……”为丰富在院老人精神文化生活,锻炼老人手眼协调能力,增进彼此间的互动交流。近日,千阳县张家塬敬老院组织老人们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投掷沙包、象棋、跳绳、趣味保龄球、拖乒乓球竞走等10个比赛项目,老人们个个全神贯注,将不服输、不服老、积极向上的精神显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王国西老人虽然已经80岁了,患有脑梗、气管炎等疾病,但他仍然踊跃参加,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他老人也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平,赢得了奖励。老人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同时又增添了不少乐趣,希望以后多多举办。

一直以来,千阳县张家塬敬老院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的宗旨,精心照料入住老人的生活起居,在努力改善养老环境和硬件设施的同时,还为老人提供身体、心理和社交等方面的多元化服务,在满足老人精神文化生活和情感需求的同时,更是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