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2-03388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2-05-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2022年青少年校园足球县级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24 10:36:41 浏览次数:

千阳县2022年青少年校园足球县级联赛于5月18日至21日在县体育场举行,赛期共举行了26场比赛,全县272名足球健儿参加了比赛。

比赛期间,所有参赛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示了全县中小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风貌,赛场秩序井然,参赛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红山中学、寇家河中学分别荣获初中组冠、亚军,张家塬镇中心小学、启文小学、草碧镇中心小学荣获小学组前三名。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县级决赛的举办,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积极落实“双减”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我县学校体育工作、学生身体素质及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也是各校团队精神的综合体现。对进一步提高我县中小学生足球运动技术水平,推动校园足球事业健康蓬勃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