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政协办公室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政协组织委员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22-05-26 15:22:42 浏览次数:

5月25日,千阳县政协组织委员向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捐款,履行委员责任,体现委员担当。  

             

                      

      

捐款仪式上,8名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住千市政协委员,18名企业家委员带头捐款,各专委会精心组织,144名委员积极响应,共筹集善款17万余,壮大了协会救助能力。  


                        


                         

   

与社会群众“心手相连、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是政协委员的一种责任和义务,委员表示今后将借助协会平台持续关注济困事业,出钱出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

据了解,协会自2019年3月成立以来,县政协主动融入,监督指导协会完善各项工作,积极号召委员加入协会,并组织热心公益的委员参加协会举办的各项救助活动,形成了政协委员扶危济困、汇聚发展的强大合力。    (千阳政协高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