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组织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6 17:41:50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水平,5月26日上午,千阳县残联在城关镇西新区社区组织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活动中,县、镇残联和西新区社区残协负责人向残疾群众赠送了励志图书,组织残疾群众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最后参观了西新区社区党性教育基地,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下一步,县残联还将适时组织残疾群众参加文化活动,让重度残疾人走出家门,主动融入社会



  本次活动的开展,满足了残疾群众多读书、读好书的精神文化需求,让重度残疾人走出家门、就近就便享受公共文化服务,进一步增强了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