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守护群众“脚底下安全”全面开展窨井盖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 2022-05-27 16:12:4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5月17日至5月23日,县住建局对辖区内窨井盖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大排查行动抽调5名同志,分为两个组,利用7天时间,对辖区内热力、给水、电力、通信及排水设施分段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共排查污水井618个、雨水井617个、照明井324个、热力井233个、燃气井20个、供水井370个、通信井192个。排查发现破损、松动井盖23个,对排查中发现的个别窨井盖凹陷、松动、小破损等问题,现场进行了维修、更换,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持续加大宣传和巡查整治工作力度,为群众出行创造一个安全、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