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民政局:老人健康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发布时间: 2022-06-01 08:16:37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集中供养老人身体健康,近日,县中心敬老院邀请市第三医院体检中心为在院老人做了一次全面健康检查,让老人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同时全面掌握入住老人的健康状况,切实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进一步提高老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体检现场,医生们认真负责的为老人开展内科、外科,血常规、血糖、肝肾功能等检查,并悉心询问老人既往病史、现在服药及身体状况,为每位老人建立健康档案。耐心解答老人提出的问题,针对每位老人的检查结果,医务人员提出具体详细的医疗和日常护理建议。现场讲解高血压、冠心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并叮嘱老人合理饮食,多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爱心健康体检活动让老人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专业的健康检查。下一步,中心敬老院将一如既往坚持“一切为老人服务,为老人服务一切”的宗旨,扎实开展思想解放创新年活动,用贴心的服务让老人充分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真正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