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7 16:14:01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千阳县在县城文化广场集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覆盖面和知晓率,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快推进的良好氛围,县职转办、行政审批服务局、发改局、税务局等30多个单位120余人参加宣传。县政府副县长杜卿出席指导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宣传贯彻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企业群众广泛宣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主要内容、企业注册知识、行政审批“一件事一次办”政策、税收优惠政策、水电气暖优惠政策、市场监管、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消费者维权知识、公共法律服务知识、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等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法律及政策。

据统计,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40条,展出宣传版面150个,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手册30000余份,发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纸杯5000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0人次。这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晓率,让社会各界普遍关注《条例》、遵循《条例》;各相关职能部门熟练掌握《条例》、落实《条例》,扩大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覆盖面,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