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李宇轩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0 16:23:38 浏览次数:

6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宇轩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等,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六个更高”的奋斗目标、八个方面的总体要求、九项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全面深入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环境保护、民生保障上再接再厉,坚持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要持续壮大县域经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扎扎实实办好民生实事,把千阳打造成为更高品质的平安之城、生态之城、幸福之城。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更果断、更精准、更有力的措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顶格落实国务院33条、省政府39条以及市政府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坚持清单式管理、节点化推进、责任化落实。要抢抓上半年最后十三天,将2022年度千阳县稳增长六个方面29条政策措施落实落细,推动经济稳步回升,努力实现“双过半”。

会议强调,要以国家乡村建设行动方案为指导,聚焦目标任务,吃透政策指向、资金投向、工作导向,超前谋划,争取主动。要坚持规划引领,以全县村分五类为前提,科学合理划分片区,明确发展定位,靶向施策、精准发力,突出中心村带动辐射作用,推动产业、人口和生产要素合理流动、高效集聚。要聚焦乡村振兴六大统筹示范点建设,坚持把基础设施完善和环境整治等同步谋划、一体推进,重点抓好“厕所革命、垃圾整治、污水治理、绿化美化、村貌提升”五项重点任务,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

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梁永明列席会议。(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