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机动车检验机构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30 16:52:11 浏览次数:

6月30日,千阳县市场监管局牵头,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千阳分局对我县机动车检验机构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检查依据《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通过翻阅资料、人员访谈、查看现场等方式,对机构的资质认定情况、检验检测设施环境件、检验检测设备、管理体系、关键岗位人员能力、机动车排放检验设备依法检定和校准情况、机动车排放检验等事项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人员现场查阅了机构的资质认定证书、人员档案、自查报告和整改报告等,随机抽取了10份2016年至今的检验报告及原始记录,查看了机构的检验检测现场。现场检查的32项事项均符合要求。

下一步,千阳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机动车检验机构事中事后监督管理,持续加强对机动车检验机构资质认定工作和排放检验的有效监管,提升机动车检验机构检验质量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