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5/2022-03431 发布机构: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6-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优待证全面发放了

发布时间: 2022-06-08 08:29:48 浏览次数:

6月2日,千阳县优待证全面发放启动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银行、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会。

一张优待证饱含了对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浓缩了对军人职业的尊崇。全省优待证申领发放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千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相关部署要求制定方案,积极推进确定合作银行、培训人员等各项准备工作,并在第一时间发布优待证申领公告,明确申领办法。在试点发放的基础上集中发放,标志着全县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已进入尾声。截至目前,申领发放任务已完成81%。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做好优待证申领工作,加强宣传、优化服务,确保优待证申领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闫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