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5/2022-03432 发布机构: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6-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抢抓时机 送岗上门

发布时间: 2022-06-08 08:33:12 浏览次数:

近期,千阳县不断深化开展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活动,抢抓退役军人返乡和夏收有利时机,借助全县香包节、采摘节等重大节庆活动,主动出击,广泛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精心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把岗位送到退役军人家门口,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


6月2日,首场招聘会在千阳县南寨镇闫家村文化广场举行,6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为了使本场招聘会取得实效,招聘会前,千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泛邀请企业参加,联合人社局、教育局等部门谋划筹备,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动员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宣传、求职登记、培训展示等服务区,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岗位推荐目录,发放《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政策指南》,退役军人在现场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挑选就业岗位。200余名退役军人参与活动,37人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来,千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牛鼻子”工程来抓,不断促进岗位资源整合共享、供需信息精确高效匹配,持续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扶持、送培训”服务,为做好新形势下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隆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