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2-03502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2-07-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2022年“职工互助保障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7-12 15:31:25 浏览次数:

7月11上午,由千阳县总工会、千阳县教体局主办,千阳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千阳县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千阳县2022年“职工互助保障杯”乒乓球大赛正式开赛。开幕仪式由县总工会主席王武涛主持,千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齐娟娟宣布了开赛令,千阳县政府副县长杜卿为赛事致辞,千阳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明强宣读了竞赛纪律。千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金霞、千阳县政协副主席郑维杰出席指导了开幕仪式。


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均为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一线职工,29个球队、309名队员将进行为期3天的角逐,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712150119.jpg


举办这次乒乓球大赛,旨在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加快体育事业发展,活跃广大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展示我县广大干部职工追赶超越 、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聚力打造“一城三区四基地”,奋力建设关天区、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