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8/2022-03511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07-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千阳分局2022年7月14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7-14 17:22:55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14日-2022年7月20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力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7-4241273

传真:0917-4241273 

邮箱:

通讯地址:千阳县东海路宝鸡市生态环境局千阳分局

邮编:7211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水果包装网袋生产线整体搬迁产业升级项目

千阳县南寨镇邓家塬村原邓家塬小学院内

千阳县千果香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

江苏南大华兴环保科技股份公司

项目租赁场地面积约为4000m2,安装水果包装网套挤塑机及配套设施2套,育果袋生产设备设施一套,塑料筐生产线1条,反光膜裁切线1条,建成后年加工水果包装网套50t/a,育果袋20t/a,塑料筐30t/a,反光膜20t/a。项目总投资80万元,环保投资8万元,占总投资10%。

废气:每套网袋发泡挤压成型生产线的加热挤出机和发泡挤压成型机上方设置一套集气罩;每套塑料筐注塑生产线的熔融机和注塑成型机上方设置一套集气罩,废气经收集后经活性炭吸附箱吸附处理后再经15m高排气筒排放;育果袋粘接工序加强车间通风;

废水:生活污水排入厂区化粪池,定期由附近村民清掏肥田综合利用不外排;

固废:生活垃圾设垃圾桶,定期交由环卫部门清运处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暂存一般固废暂存区,分类收集,定期处置;危险废物贮存执行《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及2013年修改单中相关规定。

公众参与采用网站公示等方式进行。调查结果显示,被调查公众无反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