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8/2022-03514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7-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7-18 16:44:28 浏览次数:

7月18日,千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机构、各市场监管所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传达并学习了7月11日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特种设备领域安全事故,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并就2022年下半年特种设备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特种设备安全三年攻坚行动收官之年,各单位、相关股室要根据局下半年安全监管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履行职责,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会议要求,各单位、相关股室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措施、形成监管工作合力,切实筑牢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防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