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积极落实减租政策 为租户送来“及时雨”

发布时间: 2022-07-20 11:26: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稳住经济大盘相关政策措施和市财政局《关于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千阳县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第一时间制定印发了《关于县镇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有关事项的通知》,对2022年在全县范围内承租县镇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予以2022年度减免3个月房屋租金的政策支持,助力各类市场主体缓解资金压力、恢复经营活力、更好发展壮大。

此次减免房屋租金政策很大程度上为承租个体工商户送来纾困“及时雨”,为市场经济发展“轻装上阵”注入动力。下一步,将持续动态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减免房屋租金政策,做到“一个都不落下”,真真切切的帮助经营主体恢复发展、渡过难关,积极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截至目前,千阳县落实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减免52家,共减免租金141441.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