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8/2022-03520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7-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2022年第4号

发布时间: 2022-07-21 10:29:45 浏览次数:

近期,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蔬菜1批次、菜籽油1批次。本次抽样检验项目样品2批次不合格。检验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千阳县多乐鲜生鲜超市销售的芹菜,毒死蜱检出值为0.21mg/kg,标准要求≤0.05mg/kg;千阳县老寇油坊销售菜籽油,酸价(KOH)检出值为4.1mg/g,标准要求≤3mg/g;检验机构均为陕西亿德丰达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报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并向社会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

        抽检公示附件1.doc

        附件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1).xlsx

        附件3-不合格项目的说明.docx



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