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6/2022-03592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2-07-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及以上研究生、紧缺特殊专业人才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05 18:46:10 浏览次数:

根据《千阳县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及以上研究生、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公告》,现将千阳县公开招聘硕士及以上研究生、紧缺特殊专业人才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在报名时间有效期内通过网络报名方式报名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上午8:30至12:00,下午3:00至5:30。

三、资格复审地点

千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管理股。

地址:千阳县东海路口市民中心320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7-4245916。

四、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参加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需提交以下资料:

1、《千阳县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及以上研究生、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报名表》。

2、二代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验证期内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报告》。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持高校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或《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及学信网查询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参加资格复审。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

4、同意报考证明。考生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的,提供由所在单位和同级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5、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等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五、注意事项

为了提高资格审查工作进度和效率,请考生遵守以下规则:

1、遵守当地防疫工作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资格复审,进场时需进行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健康码显示为绿码且体温检测为37.3摄氏度以下方可参加资格复审。

2、原则上应由考生本人携带资料参加资格复审。

3、考生在规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不按时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由此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千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