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扶贫办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开班仪式在草碧镇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05 17:17:51 浏览次数:

 7月5日,县乡村振兴局联合千阳好育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草碧镇举办全县“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开班仪式,草碧镇创业致富带头人和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

512c48a924a9d46cd0acd17cf86bad8.jpg

此次培训紧扣“能力培训、孵化创业和带动增收”三大环节,坚持与县域首位产业布局相结合、与市场需求相结合、与致富带头人创业实践相结合的原则,精心设置了培训内容,同时融入了典型案例教学,将极大提高致富带头人带贫益贫意识和创业能力,带动脱贫群众和监测对象持续稳定增收。

f226ea15885020034f6c00684a7c91f.jpg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在各镇巡回开展,全县413名“创业致富带头人”可集中轮训一遍,助力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