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医保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全县医保系统“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01 09:47:3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省、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相关要求,巩固深化我县作风建设活动成果,全力破解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7月29日上午,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县医保系统“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动员会。副县长梁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作动员部署。各镇主管领导及医保专干,协议医药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等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林同志对全县医保系统“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作了全面动员,对指导思想、活动目标、活动内容、职责任务、实施步骤、活动要求作了详细部署。

梁永明对如何推进落实“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明确重点,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加强领导,凝聚推进合力。他强调,要把开展“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作为凝聚改革发展共识、汇聚智慧,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提升医疗保障群众满意度的重要途径。全县医保系统干部职工下基层、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激发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着力推动我县医保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